夜雨声烦√

[新人][幸运E是一种病,得治]

百玩不厌的毒梗。

这里新人梓翼,第一篇文。

ooc请见谅。有cp.

如果能接受,请下拉ˊ_>ˋ

夜雨声烦:大家在不在???一起来玩骰子不?玩大,玩的扣1

百花缭乱:1

一枪穿云:1

君莫笑:  1

鸾辂音尘: 1 @生灵灭 队长也来玩吧:-D

沐雨橙风:  1 @风城烟雨  秀秀也来吧(*^_^*)

无浪: 1 队长也玩那我也玩玩

石不转:1

大漠孤烟:1

君莫笑:哟今天霸图的当家们都出来了,画风不对吧

大漠孤烟:废话少说

王不留行: 1

索克萨尔:1

生灵灭:1 小戴让我那我就玩吧

逢山鬼泣:1

鬼刻:1

木恩:1

包子入侵: 诶老大你们在干什么啊,我也想玩

君莫笑:@逐烟霞 老板娘这里有人不好好训练,抓回去

一寸灰:1......

逐烟霞:好的,诶小乔你也在啊

君莫笑:小乔没关系,他的任务是勾引微草的未来

一寸灰:......英杰你听我解释

王不留行:.......

木恩:......一帆我相信你!

夜雨声烦:那就先这么点人吧,今天怎么没看见猥琐方呢??

君莫笑:他去找林进言去了,估计回不来了。开始吧。

君莫笑:「5」

一枪穿云:「6」

无浪:队长手气真好

无浪:「5」

王不留行:「3」

夜雨声烦:「4」

索克萨尔:「4」

夜雨声烦:队长我们一样诶,不愧是蓝雨的剑与诅咒!

鸾辂音尘:楼上秀恩爱也是够了

鸾辂音尘:「2」

鸾辂音尘:呜呜呜队长我好惨qwq

生灵灭:摸摸头

生灵灭:「2」

生灵灭:......没事小戴我陪你

沐雨橙风:默默看楼上秀恩爱

沐雨橙风:「5」

风城烟雨:「3」

君莫笑: 楼上正好是五三

王不留行:「6」

木恩:「3」

木恩:一帆加油!

一寸灰:我会的!

一寸灰:「5」

石不转:「6」

大漠孤烟:「6」

逢山鬼泣:「6」

鬼刻:楼上和楼上上和楼上上上呈666组合

鬼刻:「3」

夜雨声烦:现在只有乐乐一个人没有投了,究竟是雷霆的全军覆没还是乐乐的壮烈牺牲,让我们来看二乐乐选手的表现吧!

百花缭乱:黄少天你话真多。还有我不是二乐乐!!!@索克萨尔 喻队管好你们家少天!

百花缭乱:「1」

索克萨尔:好的我会的。

索克萨尔:......

夜雨声烦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生灵灭:雷霆发来贺电

鸾辂音尘:雷霆发来贺电+1

君莫笑:意思意思心疼一下乐乐

沐雨橙风:意思意思心疼一下乐乐+1

风城烟雨:意思意思心疼一下乐乐+2

••••••

索克萨尔:意思意思心疼一下乐乐+n

夜雨声烦:惩罚私我

夜雨声烦:好了一共有20条,每个人都写了。其中有一人贡献了五条,但这个人你们一定想不到!

百花缭乱:谁这么丧心病狂?上竞技场我轰死他!

夜雨声烦:不乐乐你绝对不敢,要是你轰死他,你在霸图就看不见明天的太阳了。

百花缭乱:


评论(2)
热度(67)

© 夜雨声烦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