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雨声烦√

[段子][国家队在苏黎世干的那些事]

求粉!求喜欢!求小红心!(buni

国家队继续干混事

继续ooc

如有雷同,请告知

不喜勿喷

可以接受的话请下拉

这里梓翼,求喜欢求勾搭





3.为什么我感到更悲伤了?


国家队为了比赛常常训练到深夜,于是肚子就容易饿。


但是这些宅男又懒,又不会做饭,唯一能做饭的张新杰由于作息关系一直在睡觉,于是他们常常因为夜宵而打个你死我活。


一次,李轩实在看不下去了,便站出来说我去做吧。


众宅男集体欢呼。


李轩把做出来的鱼香肉丝放到桌子上,叶修尝了一口点评道:


"你这菜丝糊了,油搁多了,肉太硬了,还有点咸••••••"


张佳乐见状立刻批评叶修:"你们一群人,谁也不做菜,人李轩辛辛苦苦做了菜,你还挑三拣四打击谁呢?有本事你做!"


李轩十分感动,给张佳乐倒了杯水,张佳乐边喝边赞美:"这水是你烧的吧?难怪味道那么好。"


李轩:"为什么我更悲伤了?"




4.何谓垫底?此为垫底!


开始打个人赛了,该唐昊上场了。唐昊有点紧张。


叶修:"小唐啊,我知道你心里没太大底,但你别紧张。"


唐昊:"嗯。"


叶修:"你看,考试的时候,你不也常常心里没底?可考完就有排名可以垫底了。"


评论(1)
热度(418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夜雨声烦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