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雨声烦√

【段子】我和俄语的相爱相杀(28)

我晓得了 以后我上完礼仪课就更新,趁着我还有记忆,不然以后全忘了

依然是腹泻式更新

为什么破事这么多


60.好看的,好看的!

王耀去银行用护照取钱。

(因为外国没有咱大天朝的身份证之类的东西,作为凭证只能拿护照)

然后办理业务的俄罗斯妹子用激光灯扫描了老王的护照好长时间。

在扫描护照的时间里俄罗斯妹子一直喃喃:“Kрасивый!Kрасивый!”(好看的意思)

王耀:?您好,我的护照有什么问题吗?

俄罗斯妹子:没有没有,您的护照扫描出来的图太好看了。

老王:那可不



(最新版的中国护照,盖章的内页用紫外线扫描的话能显示中国的山水景色图、名胜古迹。这些扫描的图是护照的背景图案,着实是很有心意了!)


王耀:你们有吗?

伊万:拿来吧你!

然后被老王暴打了



其实还有一个很好玩的故事想写 下次一定


分享个很好玩的新闻



评论
热度(4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夜雨声烦√ | Powered by LOFTER